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新疆建设兵团农四师医院来院交流学习
http://www.cqcsyy.cn   2012年9月15日

 

821,新疆建设兵团农四师医院党委书记蒋登华一行10人,来院交流学习“三甲”医院创建工作经验。院党委书记、院长黄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组织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黄伟对兵团农四师医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医院的整体发展,并根据医院在“三甲”创建进程中的做法和经验与他们进行了交流、探讨。质管办、医务科、护理部、医患办公室等职能部门,在会上分别交流了试评过程中的一些做法和体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还结合自身实际与农四师医院进行了对口交流。参观团成员还实地参观了我院门急诊、手术室和部分内、外科病区。

通过参观学习,使他们学习了迎评经验,也为我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两家医院均感到增进了友谊、学到了经验、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谋发展。创建办


(阅览次数:1399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