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走进基层医院 落实帮扶指导
http://www.cqcsyy.cn   2012年8月31日

为进一步落实帮扶指导乡镇卫生院工作,根据今年5月我院与18家乡镇卫生院签定帮扶指导协议的工作要求, 8月9,副院长陶勇带领医务科、护理部及神经内科专家一行四人再次深入海棠镇卫生院进行帮扶指导。

指导专家组就医院建设发展、学科建设、核心制度建立与落实、病历规范管理、分级查房制度落实、护理管理、合理使用抗生素、处方点评制度落实、高危药品管理以及慢病管理等方面实施了具体帮扶指导,神经内科贺传沙主任医师对 “脑出血的诊断与治疗”作了专题讲座培训, 并进行了业务查房。

对口支援、帮扶指导乡镇卫生院工作是我院一项长期、持续的工程,我们将通过多种形式为乡镇卫生院提供业务指导、技术支持和管理帮扶,推动乡镇卫生院建设,促进城乡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高乡镇卫生院的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医疗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作出应有贡献。医务科


(阅览次数:676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