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宣传控烟知识 增强健康体质
http://www.cqcsyy.cn   2012年7月17日

    2012年5月31日,是第25个世界无烟日。我院积极响应市卫生局开展宣传活动及相关控烟履约工作的号召,在区爱委会带领下,参加了在寿星广场举行的以“烟草业干扰控烟”为主题的“生命与烟草的对抗”集中宣传活动。 
    我院医务人员按照医院“努力宣传烟草危害,积极营造无烟环境,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切实尽到医务人员的神圣职责”的活动要求,认真开展宣传活动。共为人群提供戒烟知识咨询11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300份,展出控烟、禁烟知识展板4块,为群众义务测血压300余人。 
    本次活动推进了我院创建市级无烟医院的力度,增强了群众控烟、禁烟的知识,蠃得了在场群众的一片好评。总务科


(阅览次数:1100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