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普外科腹股沟疝手术入围西南地区决赛
http://www.cqcsyy.cn   2012年7月17日

 

妙手乾坤 艺动巴渝

我院普外科腹股沟疝手术入围西南地区决赛

 

由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疝和腹壁外科学组共同举办的“妙手乾坤 艺动天下──2012年全国腹膜前间隙疝修补术录像评比大赛”重庆赛区比赛日前在重庆市落下帷幕。由我院普外科王强主任组织、策划和指导,江礼娟副主任、沈雄飞主治医师等组成的手术团队所完成的腹股沟疝手术从众多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重庆地区唯一的入围作品,获得晋级参加西南地区比赛的资格,为医院争得了荣誉。

普外科历来重视手术操作的规范性、手术方式的先进性。在创建三甲医院过程中,我院积极鼓励各科动态竞争创建市级重点专科。普外科以前瞻性的发展眼光,开展了科室自创工作。他们采用“送出去、引进来”的战略措施,选派科室骨干外出学习,每周利用晚上组织科室业务学习和交流,大大提高了科室医疗业务水平,增强了科室的内涵建设。此次成绩便是对他们不断进取的肯定,反映出我院腹股沟疝手术治疗水平在重庆地区的领先地位。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是普外科全体员工的心声。成绩如烟云过眼,前路漫漫待勇者。着眼未来,普外科将克服种种困难,继续深入打造学习型团队,培养学习型人才,使整个团队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和活力,成为理念上先进、技术上精湛、服务上完美的医院一流科室,在争创市级重点专科、特色专科之路上阔步前进,为维护人民健康和三甲医院的创建做出更大的贡献。普外科


(阅览次数:940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