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重医附一院专家来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2年7月17日

 

528,重医附一院教务处陈德祥副处长、江敏老师来院对教学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中,专家旁听了神经内科教学秘书鲁远君对实习学生的小讲座,对其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还对泌尿外科教学存档资料进行了抽查和指导。

陈德祥副处长主持召开了重庆医科大学全体实习学生座谈会,了解我院教学工作情况,听取实习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与我院交换了意见。

针对我院创建三甲医院教学相关工作,专家进行了重点指导和帮扶,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科室要严格按照重庆医科大学教学质量评估体系落实各项教学任务,同时进一步规范教学资料的整理,每年度教学资料按照书籍格式装订成册、备案。通过本次教学检查,必将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学意识,促进我院教学与管理水平的提高,深化我院临床教学内涵,实现医教相长,助推医、教、研工作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科教科


(阅览次数:941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