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院领导深入外二病区帮扶三甲创建整改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2年7月17日

 

5217点,副院长董宁、工会主席黄全忠、院长助理陈侠以及各职能部门一行十余人来到外二病区学习室,针对创三整改工作进行专门帮扶。

董宁副院长指出外二病区是我院非常重要的临床科室,承担了大量的急诊救治工作,但是试评的总体评价不理想,集中体现在科室综合管理以及达标技术项目两方面。他要求外二病区在整改期间要振作精神、舍得投入时间与精力对照专家意见以及重庆市三甲医院评审标准逐条落实,确保取得显著的成效。接着各职能部门针对相关领域的内容分别提出了整改要求与建议,并表示针对难点工作将会深入科室重点帮扶。

外二病区全体医护人员认真听取意见,最后陈才华主任、邱孝兰代理护士长均表态要抓住机会,下大力气加强科室的整体管理,营造“团结协作、你追我赶、争创上游”的良好氛围,在最后的验收阶段,不给医院拖后腿,不给自己留遗憾,争取最好成绩。外二病区


(阅览次数:936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