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政协委员参加龙河镇卫生事业调研
http://www.cqcsyy.cn   2012年6月26日

 

59我院的医卫界、侨界、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在董宁副院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政协界别活动周和白求恩精神巡回医疗队走进合兴活动。委员们在合兴场镇进行了义诊活动,为200多名前来等候的村民进行了健康指导,并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董院长还深入合兴卫生院进行了医疗质量查房,对门诊、住院病历的书写进行了点评。随后,委员们一行来到了保合村卫生室进行调研,了解了村卫生室在建立健康档案、疾病普查等工作中还存在着很多困难,在宣传工作、设备配置、人员待遇等方面还需加大投入。

通过此次调研,委员们一致认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作为医改的重要任务,在各方面都要得到扶持。而我院在对外支援、社区共建等方面也应加大投入,着力提高基层医院医疗服务能力,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基本的医疗服务。

创建办


(阅览次数:674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