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夯实基础 提高技能
http://www.cqcsyy.cn   2012年6月26日

 

我院开展监护仪操作培训

 

为提高广大医护人员临床操作技能,最大限度地开发利用设备功能和技术性能我院于4月24日下午,在住院大楼11F多功能厅开展心电监护仪应用培训讲座。全院各临床科室医生、护士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

本次培训讲座由两位工程师针对我院常用心电监护仪机型的结构、参数、心电电极的位置与连接方法及血压、血氧饱和度、体温检测方法、操作注意事项、临床常见故障识别及解决方法、日常维护、保养做了详细的讲解。为了临床医护人员更深入了解监护仪的操作使用,培训讲座上专门用了一台监护仪为大家做了现场演示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院医护人员对监护仪的操作水平,保障设备合理使用和正确操作,为三甲医院达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创建办


(阅览次数:929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