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营造安全祥和好环境
http://www.cqcsyy.cn   2012年6月26日

 

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营造安全祥和好环境

 

五一将至,为维护医院的安全稳定,保障医疗工作正常运行,425下午,副院长刘光荣、纪委书记张会平带领医院安全委员会成员一行9人,对全院重点部位和要害部门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深入新建医技楼、住院部、门诊部、锅炉房及配电房对院内的设施设备、后勤保障、院内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对发现存在医疗安全隐患的科室和环节,检查组向其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我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医疗安全工作,通过定期检查全院医疗安全情况,相关科室、责任人和医护人员增强了工作责任感,使节日期间的安全保障措施得到进一步落实,确保了安全工作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努力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一个安全、祥和的就医环境。

院办公室


(阅览次数:936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