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举行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迎春座谈会
http://www.cqcsyy.cn   2012年2月21日

 

迎新座谈话和谐  建言献策谋发展

我院举行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迎春座谈会

 

110日上午,我院在二会议室召开了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迎春座谈会。院领导、复员转业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等近6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郭朝伟主持。

会上,郭朝伟代表医院党政工对各位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希望参会人员对医院发展和创建三甲医院建言献策。刘光荣副院长就我院2011年工作情况和目前进行的医院环境改造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游海波助理就医院创建工作和北城分院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参会代表围绕提升内涵建设水平,实现三甲医院目标畅所欲言,针对医院建设、医院环境、医院创建工作、职工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过去一年医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同时也感谢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

举行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迎春座谈会历来是我院传统,不仅表达了对军人的尊敬,同时通过座谈会增加了沟通渠道,使医院多层面了解到医院职工的心声,有助于推进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人事科


(阅览次数:9429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