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1年手术相关科室联席会
http://www.cqcsyy.cn   2012年1月30日

 

1228日下午,我院在住院大楼职工休闲活动中心召开了2011年度手术相关科室联席会,会议主题为“提升手术水平,保障手术安全”。院领导、手术相关科室科主任、护士长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疗质量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孟信春主持。

会上,副院长吕波、董宁分别对手术相关科室在2011年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董院长强调,各科室要在提升自身业务水平的同时必须保障手术安全,要加强相关科室之间的合作,保证手术顺利进行,确保生命绿色通道的畅通,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服务。吕波副院长讲到,希望手术相关科室,严格遵守抗生素临床应用指导原则,合理用药,做好手术切口感染的预防,保障医疗安全。

相关科室主任就本科工作踊跃发言,献计献策。麻手科副主任车晓琪表示,在工作中将尽最大努力满足临床需求,积极配合各科室开展新技术,同时加强与各科室的沟通与交流,确保手术患者安全。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提升手术水平、保障手术安全,推动医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质管办


(阅览次数:969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