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优质护理 从“衣”开始
http://www.cqcsyy.cn   2011年12月7日

    得体的仪表、优雅的仪态,不仅能提升护士群体的形象,而且能增进护患间的理解和信任。近日,护理部从细微处着手,为每位护士更换了新的工作服,以提高护理人员形象素质。
 
    新的护士服遵循了国家卫生部设计的护士服(普通护士服)的连衣裙式, 衣长刚好过膝,袖长刚好至腕。腰部用腰带调整,宽松适度。下身配白色长工作裤,不仅看起来整齐洁净,同时兼备大方适体和便于各项技术操作的优点,给人以纯洁、轻盈、活泼、勤快的感觉,让“白衣天使”的形象更加深入患者内心。
 
    当护理人员以崭新的形象出现在病房时,立即受到了广大患者的好评,大家一致认为护士的新着装端庄而又不失典雅,宁静中透着干练,护士清新的着装、亲切的微笑给沉闷的病房带来蓬勃向上的气息,体现了人性化的护理理念。我们护理人也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三甲医院创建中。

(阅览次数:962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