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思想不松懈 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http://www.cqcsyy.cn   2020年3月12日

    3月12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行政楼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主持,在院党委委员、院务委员参加集中学习。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合理调配医疗资源,优化诊疗流程,有力有序推动医疗秩序恢复正常,切实保障群众就医需求。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郭朝伟带领班子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指出要领会解读、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医院实际,细化决战决胜之年扶贫工作的各项任务、举措,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乔正荣强调,抓好疫情防控是底线、是责任。大家要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要坚定必胜信念,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在加强防控措施的同时,全面有序恢复正常医疗,满足患者基本就医需求。为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大家要履职尽责、不负重托,全力推进健康扶贫、医疗帮扶、精准扶贫等工作,密切关注受疫情影响的贫困户情况,及时落实好兜底保障等帮扶措施。

(阅览次数:404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