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安全管理 提升护理品质
http://www.cqcsyy.cn   2018年7月25日

 

我院护理安全管理小组于724日下午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首次会议。会议由小组秘书伍小群主持,参会的有小组成员及护理部全体成员共24人。

组长黄凤解读了《护理安全管理小组职责》和《护理安全小组工作计划》,并针对《护理安全检查标准》作了简要培训,还布置了下半年小组活动任务及相应负责人。

伍小群在结合20181~6月护理不良事件数据统计及案例分析的基础上进行了护理不良事件报告培训。全体成员各抒己见对下半年的具体活动安排提出可行性意见,现场气氛活跃。

黄凤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各小组成员准确认识自己的角色定位,严格按照职责要求开展工作,积极发挥安全管理作用,促进我院的护理安全管理质量在持续改进中更上一层楼。


(阅览次数:6511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