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关注专科护理发展 提高创口护理质量
http://www.cqcsyy.cn   2018年7月17日

 

716日下午,我院伤口护理小组在骨一科学习室开展本年度第三期专科护理沙龙活动,小组成员及各科联络员参与。

重症医学科张敏护士长对危重症患者常见的皮肤问题进行详细的讲解,提供了实用性强的解决方案,还指出临床工作中易被忽视的细节。

组长陈晓林根据自己丰富的临床经验对皮肤管理提出自己的见解,强调了皮肤清洁的重要性,并就液体敷料的使用情况同大家进行讨论。

陈晓林还对各成员的工作进行了解,表示会为大家争取更多的学习机会。她希望大家将所学的新知识、新理论运用于临床工作中,真正造福患者。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成员对皮肤管理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自己所承担的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在后续的工作中有更好的表现。


(阅览次数:633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