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增强反恐防暴意识 提升医院安保水平
http://www.cqcsyy.cn   2018年7月5日

我院举行2018年反恐防暴演练

      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高我院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7月5日下午,我院在门诊广场举行2018年反恐防暴演练。工作人员、演职人员、观摩人员共50余人参加演练。

      演练以盲演的方式进行,在凤山派出所、保卫科、急诊科的协作配合下,全体保安成功将2名暴徒制服。从演练脚本设置、场景宣传布置、人员车辆警戒疏散、防暴器材的正确使用、岗位责任分工等方面都得到显著提升。

      演练结束后,反恐专家、凤山派出所张真权所长进行点评,在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不足。副院长项劲驰也进行总结点评并宣布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演练考验了我院安保队伍的反恐安全意识,检验了反恐防暴处置能力,反映了安保处置整体水平,对我院进一步建设平安医院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阅览次数:640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