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交流学习 提升学科水平
http://www.cqcsyy.cn   2018年7月3日

我院康复医学科到梁平区人民医院参观学习

      为开拓视野,借鉴学习先进经验,加强科室管理和学科建设,7月3日,我院康复科医务人员一行9人在余和平主任的带领下,到梁平区人民医院康复科参观学习。

      梁平区医院康复科高主任、罗主任分享了学科建设和科室管理、医院归口管理政策和执行、科间协作、早期康复、治疗区管理及规划等方面的经验。我院康复科医务人员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并在高主任和罗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康复病区、PT治疗室及言语训练室等地。

      在交流座谈会上,每个参观人员都讲述自己的收获和感想,从不同角度探讨了业务发展、促进工作等方面的难点问题,让大家在沟通交流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阅览次数:647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