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积极开展新技术 全面提升服务能力
http://www.cqcsyy.cn   2017年12月22日

我院举行2017年新技术新项目结题汇报会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医疗技术水平的全面提升,加强医院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20171221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新技术新项目结题汇报会,各项目主要负责人参加。医院学术委员会和伦理委员会专家成员做了点评。

近年来,我院申报的新技术新项目含金量逐年提高,在2017年结题项目中,骨一科的三项椎体微创手术代表着我院脊柱外科微创技术的开展走到周边区县前列。眼科高难度“青白”(青光眼和白内障)联合手术的开展,标志着我院眼科技术能力的全面提升。由护理部主导PICC置管等技术的应用也标志着我院护理人员在新技术领域的积极探索。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指出:医疗技术是医院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要持续推进新技术的发展,由拓展项目逐渐转向市级、国家级高难度的创新性技术项目,我院将继续鼓励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本次新技术新项目结题汇报会是对我院新技术开展情况进行了检阅和总结。未来,我院在医疗技术的发展上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将着力提升技术含金量,将更多高精尖的新项目在临床一线开花结果。


(阅览次数:6918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