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区领导来院视察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7年9月11日

 

911日上午9:00,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师明萌,副区长张昌红来院视察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了解医改启动后群众就诊情况和就诊高峰期医院应对情况。区政府办、发改委、人社局、卫计委等部门领导陪同视察。

师部长一行来到门诊大厅,对门诊取号收费窗口、药剂科取药窗口、各楼层就诊等候区的排队情况进行了查看。对门诊政策宣传、物价公示、志愿者服务、便民惠民措施及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对我院医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门诊做好高峰时段就诊病人引导,做好政策宣传解释,保障门诊正常医疗秩序。

随后,师部长一行深入放射科等一线科室,实地查看了放射科服务价格公示情况、各检查室病人等候情况。要求科室加强医改实施后病人就诊人次及就诊费用的变化监测,了解就医群众对医改政策的满意度,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服务水平,让群众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表示,医院将按照要求,加强医改工作每日研判,加强政策宣传和舆情导控,根据医改实施情况及时完善各项工作流程和应急预案,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平稳有序实施。


(阅览次数:838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