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圆满完成医保系统联调测试及演练
http://www.cqcsyy.cn   2017年9月5日

 

为确保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平稳有序实施,按市社保局和卫计委要求及统一安排,在区社保局和卫计委大力支持下,9520点至64点,我院组织由院领导、医保办、信息科、财务科、医务科、护理部、病案科等科室工作人员30人组成的团队参加全市医保系统联调测试及演练,并按时顺利完成医保联调测试全部内容。

根据要求测试的10个门诊病人、12个住院病人(含门诊特病、普病,涉及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住院病人包括高血压、糖尿病、尿毒症、肿瘤病人等特殊敏感人群;对儿童和中医康复病例也纳入测试范围。测试内容涵盖门诊诊察费、住院诊察费、床位费、中医康复内容、大型设备检查及关于此次医改价格调整内容。测试结果,网络接口通畅,物价收费正确,医保报销数据正确。本次测试及演练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阅览次数:838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