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重医附二院张唯力教授来院指导三甲复评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7年7月22日

 

2017722日,我院特邀重庆医科大学附二院张唯力教授来院指导“三甲”复评工作。

张唯力教授实地走访了我院急诊科、麻醉科、肝胆外科和胸心外科,现场查阅和抽问流程制度、岗位职责,查看急诊手术的审批、访视流程,点评手术病历和出院病历质量,全面评价了我院重点部门重点岗位的真实运行情况。

在下午的全院培训中,张教授根据最新等级医院评审标准热点,结合我院实地现场查看情况指出,要狠抓制度落实,强化中层干部执行力和重点岗位职责,加强监管、督查和处罚力度,营造和提升全院复评的氛围,真正实现全员参与其中。

本次检查充分暴露了我院当前医疗流程的薄弱环节,且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存在漏洞,流程、制度执行落实和监管督查方面的不足,让大家清楚认识到了我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为我们进一步开展工作拓宽视野、理顺思路。


(阅览次数:8446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