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市急救中心专家组来院指导三甲复评工作
http://www.cqcsyy.cn   2017年7月22日

 

2017721日,重庆市急救中心马渝院长、郭进军副院长一行4名专家,专程来院指导“三甲”复评工作。

专家们通过查看迎检资料,访谈相关人员,深入医务科、质管办、急诊科、神经内科等科室现场指导等方式,对我院整体复评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了精彩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给予了我院极大的帮扶指导。

下午,市急救中心质管办周月琴教授就《等级医院评审中院内督导的探讨》,开展了主题培训。她结合等级医院评审中的具体评审方式、评审内容,站在评审专家的思维和立场上为与会者提供了更多的关注点和思路,为临床科室迎检工作的开展和准备提供了更多明确导向。

本次专家指导从多方面对我院进行了复评模拟测验,有利于我院查漏补缺,强化持续整改,我院将进一步突出工作亮点,强化责任落实,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复评氛围,为顺利通过“三甲”复评助力前行。

 


(阅览次数:8434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