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深度动员 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http://www.cqcsyy.cn   2017年3月20日

 

32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护工、清洁工、保安人员创建文明城区再动员会。会议由院纪委书记张会平主持,全院护工、清洁工、保安人员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项劲驰领学了重庆市长寿区人民医院《关于印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长医发〔201710号)、《关于推荐表彰最佳创建科室、最佳创建人物的通知》(长医发〔201713号)文件精神,并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目标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院纪委书记张会平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主动提供便民服务;二是发扬敬业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人人参与创建工作。


(阅览次数:897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