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全面推动新技术发展 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
http://www.cqcsyy.cn   2017年3月10日

我院召开2017年新技术新项目论证会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技术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推动新技术新项目发展,201739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新技术新项目论证会,伦理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成员以及各新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医务科张亚玲副科长主持。

会上,张亚玲总结了近年来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情况,各项目负责人先后对本次申报项目作了简要介绍。其中,普外科江礼娟副主任及其团队申报的“括约肌间瘘管结扎术(LIFT术)治疗高位以及复杂性肛瘘的临床应用”、骨一科曾胜副主任医师及其团队申报的“颈椎椎体次全切除植骨融合内固定术”分别代表了我院在区域内的先进水平。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强调,我院要继续大力发展新技术新项目,推动临床技术水平和科研教学,全面提升我院核心竞争力。

本次论证会为全面提升我院医疗技术提供了很好基础。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鼓励临床医技科室发展医疗技术,改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升我院综合实力。


(阅览次数:8767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