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抓质量安全 促效能提升
http://www.cqcsyy.cn   2017年3月10日

  护理部召开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布置会议

2017310日,我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了护士长例会暨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黄凤主持。

会议通报、传达了一季度护理质量及护理不良事件情况和重庆市卫计委《关于印发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顿活动方案的通知》,并要求各护理单元自查自纠护理问题、总结分析、积极整改。分管副院长项劲驰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的执行力,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护理科研能力、落实核心制度。会议还针对专项整顿重点部门制定了质量管理标准,会上护士长们就临床管理问题各抒己见,共同探讨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总结了一季度的护理质量与安全问题,梳理了护理工作中的漏洞与弱点,为迎接医疗质量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指引了整改方向。


(阅览次数:8805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