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有效应对突发事件
http://www.cqcsyy.cn   2016年9月22日

 

为规范突发事件急诊急救流程,提高区域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920~21日,由区卫生计生委主办、我院承办的急救技能培训在血液病理楼示教室举行。我院急救重症部、各科室应急队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市急救中心专家团队来院授课,运用理论结合模拟操作的方式,从除颤仪使用,心肺复苏、气管插管及创伤止血、包扎、固定、搬运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化、标准化的讲解。课后进行操作考核,全体参训人员合格完成了考核任务。
   
本次培训将最新的急诊急救处置标准引入我院,全面规范了应急梯队的急救流程,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我院肩负区域内应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阅览次数:7442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