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区卫生应急队伍集结实战演练
http://www.cqcsyy.cn   2016年8月8日

 

2016867日,我院紧急医学救援队伍按统一部署参加了由区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的卫生应急队伍集结实战演练。

2天的集结演练,队员们行动迅速、精神饱满。88日,在2016年度重庆市卫生计生应急管理半年督查工作中,全体队员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士气高昂,12分钟内迅速完成队伍集结、物资筹备、装备动员等准备任务,抵达指定地点,并出色地完成了预定演练任务。整场演练准备充分、组织严谨、协调有序,充分展示了应急队伍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精神风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通过本次实战演练,进一步检验了我院应急队伍的反应速度和物资配备情况,为卫生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阅览次数:6600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