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科室介绍
 
新闻中心  

加强采供血规范管理 确保血液质量与安全
http://www.cqcsyy.cn   2016年8月4日

重庆市输血协会专家组来院调研采供血管理情况

 

84日,重庆市输血协会专家组一行7人,来长实地调查了解长寿区中心血库采供血及我院输血科建设管理情况。院党委书记、院长乔正荣,副院长陶勇及区卫计委医政科科长陈文丁等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汇报会上,乔院长介绍了区中心血库及医院基本情况,副院长陶勇就无偿献血宣传与招募、医院输血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半年工作情况作了具体汇报。专家组实地查看了中心血库,了解输血科对相关法律法规执行情况,一致认为:中心血库与输血科在房屋面积、流程布局、基本设备等方面,符合相关标准。专家组对中心血库与输血科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中心血库与输血科的基本硬件设施建设、输血前实验室检查、临床输血管理等方面给予了现场指导。

本次调研活动对进一步规范区中心血库及我院输血科的建设和临床用血管理,确保血液质量安全,做到合理、规范、科学用血,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阅览次数:6653次)  【  】 【查看评论】 【关闭】